2018国际攀联攀岩世界杯在厦门胜利完赛

时间: 2018-11-01 10:33:11 来源: 新浪体育 点击: 0

10月27日-28日,由国际攀岩联合会(IFSC)、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厦门市体育局与特房集团承办,全球三大全系攀登品牌之一KAILAS凯乐石作为专业器材供应商及指定服装赞助商的2018世界杯攀岩赛厦门站火热开赛,这也是本年度攀岩世界杯所有24站比赛的收官之战。

世界杯攀岩赛作为国际攀岩联合会的最高规格赛事之一,代表着攀岩运动的世界顶级水准。作为本年度的收官之战,本站比赛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12位顶尖运动员,世界排名靠前的男女选手悉数亮相,其中就包括攀岩速度赛世界大满贯冠军得主中国老将钟齐鑫,其曾连续四次获得世锦赛速度攀岩冠军,这也是他连续第三年来厦门参赛,将继续向速度赛的冠军发起冲击。

本站比赛产生了厦门站男女速度、难度四个单项冠军,当晚:法国女将JAUBERT Anouck荣膺年度女子速度赛冠军,法国的老将Bassa MAWEM毫无悬念地拿下年度速度赛男子冠军。最后进行的女子难度赛中,仅有两名选手完攀登顶,来自奥地利选手JessicaPILZ用时较短获得冠军,同样登顶的斯洛文尼亚选手Janja Garnbret获得亚军。尽管屈居分站赛亚军,但是Janja Garnbret收获了年度难度赛的总冠军。在男子难度赛方面,无人完攀登顶,斯洛文尼亚的Domen Skofic获得冠军。在男子难度赛年度总冠军方面,奥地利的SCHUBERT Jakob获得殊荣。

据悉,明年开始,国际攀岩联合会将世界杯分站赛全部设为奥运资格赛,因此今年的全能冠军参照明年的奥运选拔赛方式计算得分。

此次赛事由全球三大全系攀登品牌之一KAILAS凯乐石作为专业器材供应商及指定服装赞助商。KAILAS凯乐石自2013年起成为国际攀岩联合会(IFSC)专业器材供应商及指定服装赞助商,自2015年起成为中国国家攀岩队的首席赞助商,为国家队提供高水平的竞技装备,也将同中国登山协会强强联手,全力推动高海拔登山及全球运动攀岩发展。

提及KAILSA凯乐石品牌,大家众所皆知,它是一个专注于登山攀岩的品牌,全球三大全系列攀登品牌中,亚洲一枝独秀拥有攀登器械的全系品牌。全力推动高海拔登山及全球运动攀岩发展,是国际攀岩联合会(IFSC),法国登山联合会(FFCAM),中国国家攀岩队,澳洲国家攀岩队,法国国家登山队等权威攀登组织和专业队伍的官方器材供应商;也是攀岩世界杯,欧洲户外展攀石赛,俄罗斯攀岩锦标赛与澳洲国家抱石公开赛等多个著名国际专业赛事的合作伙伴。KAILAS“轻量革命”的设计理念贯穿其所有产品线,设计作品屡获ISPO Germany,Outdoor Industry Award等多项国际专业大奖,是攀岩世界杯,欧洲户外展攀石赛,俄罗斯攀岩锦标赛与澳洲国家抱石公开赛等多个著名国际专业赛事的合作伙伴。此外, 由KAILAS发起的“未登峰计划”“寻岩中国”“领攀户外教育”等大型公益活动更是大大推动了中国登山及户外运动的发展, 为登山探险运动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