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十个明星在一辆车里和你表白,你会?

时间: 2019-03-14 18:42:27 来源:  点击: 0

玩出好风光,一起去远方 与沃尔沃汽车XC60飞猪奇遇杭州

随着沃尔沃汽车与晓书馆馆长,著名音乐制作人,脱口秀节目主持人高晓松共同推出的全新文化访谈类节目《大城晓聚》的播出,作为“晓书馆”所在地的“诗意的远方”——杭州,勾起了众多人的向往之情。3月14日,沃尔沃汽车携手飞猪推出的“玩出好春光 一起去远方“的主题活动,也如期在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亲橙里购物中心举行。在大好春光的加持下,在沃尔沃汽车XC60出色的驾乘体验中,这一次的远方游,不仅轻松抵达,还给了你一次难忘的杭城奇遇之旅。

春风十里不如你 听容嬷嬷、至尊宝跟你传情达意

3月14日的杭州城西春光明媚,亲橙里购物中心的中庭更是人头攒动。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这个充满着甜蜜气息的日子里,沃尔沃汽车X飞猪,火爆各大平台的“胥渡吧”明星配音演员们扮演着至尊宝、雍正、甄嬛、紫薇、等知名明星角色空降杭州,上演心动告白时刻。在亲橙里购物中心现场,路人们纷纷被放置于中庭的“沃尔沃汽车x飞猪”精心打造的远方春游车所吸引。

        一场关于白色情人节的表白大戏,在车内火热上演。现场幸运观众们被邀请坐入沃尔沃汽车x飞猪特别版“远方春游车“,车内同时坐着胥渡吧的明星配音演员用着至尊宝的对紫霞深情告白时的口吻,对着前来体验”被表白“的幸运观众说出那句冠绝古今的情话——”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我希望是一万年“。
       原来,沃尔沃汽车XC60这辆神秘的远方春游车,不止能带你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远方之旅,还能让你体验一把被明星角色告白的心动之旅呢。胥渡吧的明星配音演员们用让人专业惊艳的原声配音带给了每一位现场观众一一场关于告白的奇遇记,玩了一出“十位明星大表白”的好戏。现场除了精彩绝伦的互动表白活动之外,“沃尔沃汽车X飞猪“还同时宣布将提供全年免费游全国沃尔沃汽车掌上明珠礼包,希望每个人都可以一起“玩出好春光,一起去远方”,去玩出“路·见不凡”!

不止是诗意的出行,更是与安全同行

沃尔沃汽车XC60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力车型,凭借其出色的驾乘感受和优雅动感的北欧“锐设计”更是为本次的活动增添了一份人文科技的关怀,虏获了不少现场观众的心。沃尔沃汽车无处不在的智能安全科技,给了所有人自驾出行的动力,有沃尔沃汽车City Safety 城市安全系统的保驾护航,自驾去远方更加轻松了一点。春光易逝,出游趁早,就像沃尔沃汽车XC60所传递的“人生就应该活出自己的样子”,能够与安全感同行,自然要率性而活,绝不辜负这大好春光。

此次飞猪与沃尔沃汽车共同举办的“玩出好春光,一起去远方“主题合作也是飞猪对于跨界合作的大胆尝试,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唯一的旅行平台,飞猪一直以爱”玩“,会“玩”著称,深受90后、95后年轻群体的喜爱。此次飞猪与沃尔沃汽车品牌联合活动以”明星告白“为创意,制造出了全新而有趣的方式,建立了旅游平台跨界合作的新标杆。与此同时,飞猪也希望通过与沃尔沃汽车的深度合作,去探索建立旅游平台与出行方式之间更多的合作可能性,为消费者带去更优质的旅游体验以及增值服务,创造更丰富,更多元,更有趣味的旅行方式,让每一个旅游爱好者能真正地” 乐在其行,玩在其途“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