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100香港观景台「8周年庆典」 令访客全方位享受香港地道文化及体验

时间: 2019-04-16 13:55:39 来源:  点击: 0

一年一度的天际100香港观景台 (天际100) 周年庆典又到啦!为庆祝8岁生日,天际100将于412日至 630期间特别呈献一系列的推广优惠,让旅客都可品尝大家儿时最爱的甜点「香港滋味二人套票」。此外,天际100更首次联同邻近8家传统老字号商店及文艺热点,推出「上天落地优惠券」港人及海外旅客都可利用独家优惠折扣,全方位享受地道文化及玩得更贴地。只此一家,绝对会令您振奋不已!

image.png

天际100位处于环球贸易广场,是西九龙交通枢纽,接连高铁,非常适合旅客作为畅游香港的首站。因此,天际100特别推出贴心全新网上自订行程编排功能,方便港人及旅客以天际100为起点前往各区游览。只需登入天际100官方网站,于自订行程助手」中输入开始和结束时间以及个人喜好,如对文化、购物或户外活动感兴趣,程序便会自动按指定时间,提供个人化的建议行程及交通信息,让作为东道主的港人省却不少于网上搜寻资料的时间;旅客亦可以充分利用他们有限的时间在香港游玩。


image.pngimage.png

 

「香港滋味二人套票」: 把儿时最爱的甜品带到空中

 

配合天际1008周年庆典」,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推出了期间限定充满香港情怀的甜品「小时候」。当中包括多种港人儿时最爱的特色甜食,如红豆沙、啫喱、汤丸等,再配上北海道牛奶软雪糕,并以传统的公鸡碗盛载,别具风味而且份量十足。由即日起630日期间,天际100特别推出「香港滋味二人套票」诚邀大家结伴同来欣赏香港的美景及重温儿时地道甜食。「香港滋味二人套票」只需港币376(只限于天际100官方网站发售)包括成人标准门票两张及 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期间限定港式地道甜品 「小时候」一份

image.png

联同邻近8家老字号商店及文艺热点首次推出「上天落地优惠券」

 

天际 100的推广活动不断推陈出新及接地气,是次更把旅程由高空延伸至地面!趁着8周年台庆的大日子,首次联同位于佐敦、油麻地及中环8家香港老字号商店及文艺热点推出独家优惠,并设计了「上天落地」的简易旅游路线,让访客在393米高空俯瞰香港美景后,可以走进社区,近观香港独有的文化艺术,如到毗邻的戏曲中心以88折优惠价钱购买茶馆剧场门票,一边欣赏粤剧曲艺及折子剧目,一边品尝点心茗茶,聆听导赏员深入浅出的解说,亲身体验戏曲艺术;再走访多家邻近的老字号商店以8折的优惠价钱买到驰名中外的地道手信,如顶级老腐乳、手制绣花鞋、手雕蔴雀、特色的红色小巴牌、甚至烤鸡蛋仔的模具及由老师傅即席开锋的各式刀具等;亦可到云集过百位设计师与创意产业的PMQ元创方,以8折优惠选购设计独特的衣饰单品,把香港的旅游回忆及原创设计一并带回家。

image.png

无论是港人趁着复活节或劳动节假期作家庭游,或是尽地主之谊带到访的海外亲友畅游香港,由天际100出发,即可轻松展开一整天行程丰富又别具特色的香港探索之旅。

 

412日至630日期间,凡在天际100网页或票务大堂购买门票,即可获赠「上天落地优惠券」。

image.png

天际 100 香港观景台总经理黄慧仪女士表示:「天际 100 2011 年开业至今,一直不断增值以提升访客的观景体验,在去年12月推出的光影汇演『爱在天际』,令五光十色的维港夜景和最壮观的城市美景尽收眼底今年情人节更增设『爱在天际  幸福宣言』自订留言服务,共享甜蜜时刻。去年开通的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及港珠澳大桥,为天际100开拓无限机遇,而我们整体入场人次较去年同期升超逾两成

image.png

 

「为反馈香港市民及旅客的支持,我们特别为『8周年庆典』推出一系列独家推广活动。由天际100首次联合8家香港老字号及文艺热点所设计的『上天落地』探索线路及独家折扣优惠更是不容错过。当中不少老店甚少打折亦热情参与是次推广,与天际100携手为旅客打造一个与别不同的深度游。我们亦希望藉此推广活动,可以为本港老字号商店及新晋设计师带来更多商机,更多港人及旅客推介香港的特色旅游。想要探索香港,没有比由天际100更好的起点!」

 

 

天际 100 8 周年庆典」详情*


日期2019412日至630


开放时间星期日至星期四 - 上午10时至晚上9 (最后进场时间为晚上830分)

星期五至星期六 - 上午10时至晚上1030分(最后进场时间为晚上10时)

 

地点香港九龙站环球贸易广场100楼天际100香港观景台

 

查询电话852 - 2613 3888 (香港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天际100 的开放时间或会不时更改,建议亲临前浏览天际100官方网站查看有关细则及开放时间。以上套票须受有关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官方网站。

有关更多天际100 香港观景台的详情,请参阅官方网站:www.sky100.com.hk微博:@天际100香港观景台 ,微信:香港天际100观景台(sky100_hk/天际100香港观景台(sky100-hk

 

关于天际100香港观景台

由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兴建的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位于全港最高的环球贸易广场100楼,观景台离海拔393米高,是全港唯一能360度鸟瞰全港四方八面不同的景观及维港景色的室内观景台,亦是香港必游地标。

image.png

连接主要交通网络,邻近西九龙高铁总站及国际级购物商场,是旅客访港必到的第一站。其更拥有全港最快双层电梯,只需60 秒直达 100楼。观景台设有多项多媒体设施展示香港的文化特色:「天际100『港』故事」一面长达28米的巨型互动故事墙,透过文字、影片及各种展品道出100个有趣的香港故事。

 

「爱在天际」光影汇演与窗外的维港景致互相晖映,令迷人的维港夜景更璀璨。天际100手机应用程序配合「天际动感虚拟体验区」让访客透过VRAR技术多角度探索香港的不同面貌。位于观景台西面的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坐拥广阔海景并供应一系列精致轻食,为访客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无论不同季节及时分,访客与至爱亲朋都可拥有一个难忘的高空天际之旅。

image.png

天际100以摄人的景致及优秀的服务质素,除了获著名旅游网站TripAdvisor2014年起连续5年颁发「卓越奖」外,亦获CNN评为「香港17个美丽的地方」之一。天际100亦是香港游乐园及景点协会的八大创会成员之一,亦是国际组织 World Federation of Great Towers 在香港的唯一成员。

 

—完—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