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ible Weather 完成1200万美元融资,为你的户外旅行购买天气保险

时间: 2022-05-07 10:21:37 来源: 36氪 点击: 0

旅行中遇到暴雨?「Sensible Weather」为你弥补损失。

Techcrunch 报道,初创公司「Sensible Weather」日前完成了1200万美元的新融资,由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Infinity Ventures 领投,Certares Ventures、现有投资者 Wonder Ventures、Group1001 以及 Airbnb、Pacaso、Plaid 和 Toast 的高管参投。 

试想一想:你存了几个月的钱准备去度过一个有趣的假期,但是因为暴雨,你不得不在 Airbnb 里呆了一整个假期,这听起来是不是令人崩溃?「Sensible Weather」将为旅客打造一款天气保险来解决这个问题:“Sunshine, Guraranteed” 是他们的 Slogan,只要你支付了天气保险单,你的旅行因为天气受到影响,「Sensible Weather」就会予以适当的赔偿。

图片来自官网

“「Sensible Weather」的转换率比传统旅行保险高出约 5 倍,”「Sensible Weather」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Nick Cavanaugh 说,“我们正在加倍投资于这项新的嵌入式金融科技服务,加快完成我们为合作伙伴增加辅助收入并优化旅行体验的目标。气候对假期和户外体验的影响十分之大,「Sensible Weather」提供的天气保险服务让消费者在网上预订时不必过于忧虑,即时在恶劣天气干扰计划时,也可以获得弥补。”

自今年年初推出以来,「Sensible Weather」已通过其不断壮大的酒店和户外休闲合作伙伴名单售出了数千份天气保险。消费者在在线预订旅行预订和购票景点时购买了天气保险,如果在承保期间遭到气候影响,「Sensible Weather」就会自动发送补偿。

最后,此次新资本将使「Sensible Weather」能够发展其顶级工程和科学人才库,加速其专有气候数据和风险分析平台的开发,并将其产品进一步扩展到国际市场。

( 作者:雷瑞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