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10大冷门旅游地看你知道几个(图)

时间: 2016-07-30 20:49:44 来源: 最旅行 点击: 0

原标题:10个国内冷门旅游地,只有1%的人知道

最美藏寨—丹巴古寨

摄影by:高主席

在世界的一个角落存在一个真正属于童话的地方,这就是丹巴县的甲居村。

摄影by:高主席

一座座造型别致的白色小楼错落在浓荫绿抹之中,远远望去,就像美丽的积木砌成。特别当阳光正炽,山顶云雾缭绕,远远眺望恍若世间仙境。

摄影by:高主席

藏寨对岸,万丈绝壁凌空笔立,纵横连绵的群峰象征一幅幅看不尽的画廊,喝一口酥油茶,看一眼窗外美景,呼吸清新的空气,怡然自得。

摄影by:高主席

原始部落—翁丁古寨

茅屋丛立,错落有致,小径通幽,竹楼静耸。千百年的岁月流逝,翁丁古寨犹如亘古不变的标记,在这片蓝天、白云、高山、溪流之间诉说着佤族传诵千年的司岗里神话,让远来的客人,体悟到真正的自然。

这里整个村寨都是一色茅草房顶,凉爽的干栏式木房,傍晚时分,袅袅炊烟就像薄薄的面纱,把古老寨子轻轻地笼罩。

斜阳透过老榕树的叶隙,映射出茅屋错落,竹楼有序。暮归的老牛悠闲信步,不时发出浑厚的叫唤,把佤山金色黄昏唱晚。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