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消暑最值得去的10个世界级海岛(图)

时间: 2016-07-30 21:02:08 来源: 最旅行 点击: 0

天气即将转入六月,躺在沙滩上,海风迎面扑来,安静地享受阳光的火热和西瓜的冰凉,仿佛是每个夏天的梦想。在这些海岛,你可以放空一切,世界只剩下美景与你。

象岛——腻了普吉,来象岛玩个深度

选择象岛的人,一定是最会放松的那批游客。因为在这里,除了阳光、沙滩、美食,没有对体力挑战很大的项目。

很多酒店和专门的Spa和Massage,都会在岸边摆上几张按摩床,客人可以在海风和海涛声的轻抚中,沉浸在1-2个小时的完全放松里。

游泳潜水,骑象穿越丛林小路是这里的常规项目,或者骑摩托车环岛,一路看不尽的热带风景。未被开发和破坏的象岛犹如在时间中停留的隐世,是一个真正的世外桃源和生态天堂。

巴厘岛——巴厘岛免签啦

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最为著名的旅游休闲区,被许多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令人陶醉的度假目的地之一。

南部拥有迷人的白色沙滩及温暖的阳光,库塔、杜阿岛是众多游客最喜欢逗留的区域;东部、北部更吸引喜欢户外活动的人,图兰奔是印尼的最佳潜水点之一,登山爱好者则喜欢攀登巴杜尔火山;

游览中部可以说是一次艺术之旅,石雕的故乡巴土布兰、银器村苏鲁村、艺术重镇乌布让人感受宗教氛围和文化气氛。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