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道马拉松启动仪式在京召开

时间: 2017-02-23 15:36:43 来源:  点击: 0

2017年2月17日由国际古道网、《中国国家旅游》出版社、绿野户外三家共同举办的"中国古道马拉松启动仪式暨中国十大古道评选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发布厅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首届残疾人攀岩世锦赛两项冠军获得者、中国登山英雄夏伯渝;中国蓝天救援队创始人、总队长远山;中国极地探险家,中国极地穿越第一人花雕;环球旅行六大洲的盲人行者曹晟康;中国最早的职业探险家,世界上第一位完成徒步万里长城的刘雨田;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世界挑战地球九级项目用时最短的女登山探险家王静等最有影响力的国家顶级户外活动人物及各省户外协会代表。

  京西古道文化发展协会作为这次活动的特邀嘉宾,由何建忠会长带队,有北京史地民俗学会、永定河文化研究会主席张广林、京西古道协会总顾问奚秀月等一行八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国家旅游》杂志社主编宣讲了中国十大古道评选工作的意义;《中国国家旅游》杂志社社长宣读了中国十大古道的评选规则。国际古道联合会中国部负责人吴涛进行了"百万人走古道"活动的发布。

《中国国家旅游》杂志社主编 刘天北

《中国国家旅游》杂志总经理 王少华

国际古道联盟中国部负责人 吴涛

  根据吴总几来对国内多条古道的探访与调查,特别肯定地说:京西古道无论在文化的挖掘上,还是路段的保护与开发上都是做得最好的。这是对致力于京西古道文化挖掘、研究、开发的专家学者们几十年辛勤付出的最大褒奖!

  京西古道文化发展协会何建忠会长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简约地介绍了京西古道的文化内涵、目前开发状况、及我们的愿景设想。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京西古道作为此次马拉松活动的第一站,将于3月25日在水峪嘴牛角岭正式开走,让我们整装待发,一览京西古道的容颜!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